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文科学科梯队成员调整结果和做好本年度建设经费预算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推动文科学科梯队建设工作,适应学科发展和科研队伍的需要,按照梯队动态管理原则和成员调整程序,对11个梯队中的9个进行了成员调整。调整前,梯队成员总计163人,调整后增为183人,增幅12.2%。
    2013年度,文科学科梯队建设经费预算额度150万元,各梯队预算额度已经确定。请各学科梯队负责人根据《燕山大学文科学科梯队建设经费管理办法》要求和批准的经费额度,组织梯队方向负责人和梯队成员认真研讨本年度建设工作,科学合理地做好年度经费预算,编制《年度文科学科梯队经费预算表》。在总预算不变的情况下,条件建设费可调减用于学术交流支出,科研业务费不得调整。
    预算表经学科带头人和梯队方向带头人会签后报所在学院审核,审核通过后请于6月28日前报送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
                                                 社会科学处
                                                2013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