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严格审核,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2、此次评选范围为2011年12月第七届评奖后正式结项、且结项鉴定等级为优秀或良好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包括年度项目、确认项目、委托项目等);决策应用类项目和基础研究类项目将按照1:1的比例评奖。已参加过其他省级奖项评审的项目,不再参与此次评奖。
    3、申报材料一式四份,装订成册,包括封面、目录、申报表、结项证书、研究成果、社会反响材料。A4纸打印,封面加厚,封面和目录格式见附件2。最终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著作可另放,其它形式的成果按上述要求装订(不得用塑料软皮夹装订材料)。
    4、请各单位于10月23日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材料和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申报基本信息汇总表》报送至社科处,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层1002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
                                                 2013年10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第八届成果奖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申报基本信息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装订封面和目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