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博士基金项目、青年教师自主研究计划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燕山大学博士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主研究计划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学校开始受理2015年获得资助的两类课题、2016年获得资助的两年执行期的博士基金课题及2017年度办理延期验收的两类课题结题工作。请课题负责人填写相应的结题材料并附成果证明,上交学院科研科。

各学院学术委员会或学院学术委员会指派专家组成验收组(至少5人),根据上述管理办法中结题条件审核验收。对完成优秀的青年自主研究计划课题,在申请限项的纵向项目中学校给予优先推荐;对无法结题的课题可延期一年(已办理一次延期的不可再次申请延期),如仍未完成,视情况收回资助经费。

学院将结题材料一式1份于2019年1月7日前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结题名单、结题报告、管理办法、延期变更申请表见附件。

联系电话:8057039(科学技术研究院);8074551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

2018年12月21日

附件【附件1 结题名单.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2 结题报告.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4 科研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zip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管理办法.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