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征集2018-2019年度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相关单位

  为切实加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推进优秀研究成果交流共享和转化应用,工信部智库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拟组织开展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征集审定共享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2018-2019年度围绕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影响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并已结题的软课题研究报告以及有关重点工作事项的调研报告。

  二、征集要求

  参加征集共享活动的研究报告和调研报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研究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前瞻性、现实性问题,对领导决策和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服务支撑作用。具体要求为:

  (一)选题新颖,能够抓住当前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二)数据真实,研究内容要突出重点,引用的数据资料翔实、准确;

(三)见解独到,分析要有深度,具有一定的独到见解,既能够发现问题,又能够提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

、几点说明

  (一)申报成果存在知识产权争议的,对成果完成单位或完成人有争议的,不得申报、推荐;

  (二)申报成果如有密级,推荐单位必须按保密要求作脱密处理后再行申报;

  (三)申报成果文字重复率检测结果不得超过25%,已参与其他评选并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不再重复申报;

  (四)申报成果必须为软课题研究报告和调研报告,科研报告、发展规划、政策文件、建设方案、操作指南、标准研究文本、工作总结等不属于征集范围。

  、申报程序

  (一)申报方式

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采取单位推荐、自愿申报的方式。本次我校限报3项成果,社科处将视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  

(二)申报材料

1.《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

2.10000字以内的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排版格式见附件2)

请各单位于4月12日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kb@ysu.edu.cn。

  ()组织审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将组织有关领导和专家对申报的研究成果进行审定,并向优秀研究成果的申报单位颁发证书。优秀研究成果将汇编成《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集》,送相关领导和单位参阅。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8

附件【附件1-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智库建设联系会议办公室关于征集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工业和信息化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报成果排版格式.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