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是我省社科界高水平、规模化、权威性的学术交流平台。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综合研讨会将于2020年10月21至22日在燕山大学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及内容

本次研讨会主题为“疫情防控背景下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研究和总结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社科力量。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燕山大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三、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外地代表:10月20日下午报到,报到地点:秦皇岛市首旅京伦酒店(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安路1号)

会务联系人:张雅君13833527441

宾馆前台电话:0335-5815888

(二)本地代表:10月21日(会议当天)上午报到(8:00-8:30),报到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10月21日全天会议;22日上午到秦皇岛市科普基地调研,下午参会代表离会。

(二)会议地点:燕山大学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五、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免交会务费,食宿、交通费自理;秦皇岛市参会代表不安排住宿。

六、会务组联系人

张雅君(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13833527441

杨 帆(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13643352996

赵 宁(省社科院学会工作处):13932161201

七、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论坛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组织开展安全督检、巡视等疫情防控工作,如实正面地向参会代表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定时对各区域进行清洁消毒,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请您予以配合。关于疫情防控的说明如下:

(一)进入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和胸卡,遵守现场秩序及引导,查验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二)如您的出发地为中高风险区,或入场前14日内途经中高风险区,会影响您参会入场,请提前做好相关行程安排并在回执中进行说明。

(三)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四)如您在会场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的状况,请第一时间联系会场工作人员。

(五)请您在现场积极配合做好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可控、有序的活动现场。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燕山大学

2020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