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Ⅲ)第二批(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河北省教育厅开始受理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Ⅲ)第二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  

2、研究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对本学科某些领域具有较深入的研究与实践;及时掌握科技发展信息,对本学科发展有较强的预见性,并能够准确把握其发展方向。  

3、近5年取得较好的科研业绩,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中的两个条件:  

1)主持省部级指令性(有资助经费)科研项目或主持过河北省高校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青年拔尖人才项目(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2)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其中国家级奖项本人为前七名;省部级一等奖本人为前三名、二等奖为前两名。  

3)作为第一发明人获授权发明专利(审定品种)一项或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登记权)两项。  

4)人文社会科学在本学科领域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或出版学术专著一部。  

5)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在企业应用并取得明显经济效益;或被市厅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研究成果形成政策性红头文件或得到市厅级以上主要领导批示),为政府重要决策提供依据;或取得显著的社会效益。  

4、人文社科类每人资助10万元,资助经费分三年拨付。  

5、已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者,以及同时申报2019年度青年拔尖项目、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大攻关项目的申请人不再申报本计划。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二、申报工作安排  

1、申请者填写《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Ⅲ)申请书》(附件2)。各学院于201922412:00前将申请书纸件一式7份报送至社会科学处,申报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wkb@ysu.edu.cn信箱。  

2、教育厅实行限项申报,我校限报1项,由社会科学处组织专家会议评审,择优推荐。会评通过的项目将在学校网站公示7天(公示内容需包括申请人姓名、专业技术职务、近五年创新成果、重要论著、授权发明及获奖情况等内容)。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实名联系社科处。  

3、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申请人于201931日上午12:00将最后版本申请书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相应申报计划中,打印纸件送交学院科研科,由科研科统一报送至社科处,纸件A4纸双面打印,不超过50个页码,一式7份。  

联系电话:8074551

                   

                                                       社会科学处
                                                      2019118

附件【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河北省高校百名优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Ⅲ)第二批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学院申报汇总.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