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含青年拔尖人才)项目(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河北省教育厅开始受理2020“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及“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的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一、申报类别

1、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1月1日以后出生)。

2、重点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人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1月1日以后出生)。

4、教育规划项目:申报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学科类别应为教育学,其他学科不得申报此项目。

二、申报要求

1、各项目申报人应是在职在岗教师或科研人员。

2、人文社科类申请经费:青年拔尖人才项目申请经费一般不超过3万元,重点项目申请经费1-2万元,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经费0.5万元,青年基金项目申请经费1万元。

3、教育厅实行限项申报,学校将组织评审,各学院校内申报名额见附件3。

4、本批次项目申请人只能申报其中一类,并且不得同时申报2020年度重大攻关项目和百名优秀创新人才项目(另行通知);对已经获得支持且研究内容重复的项目和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申报。

三、申报工作安排

1、项目申请书填写

项目申请人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综合业务平台(http://kjc.hee.gov.cn)以“申报人”身份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已注册用户可用原账户登录),经社会科学处审核并分配权限后,即可凭用户名和密码以登录平台,按照相关要求和系统操作手册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进行上传。项目申报及管理软件的具体操作问题,详见业务平台下载专区中的“系统操作手册”。

2、学院申报汇总表(附件4)及申请书电子版,于3月18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wkb@ysu.edu.cn信箱,,社会科学处组织评审。评审通过的项目将在学校网站公示5天(公示内容需包括项目类别、项目名称、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申请经费、预期成果、计划完成时间等内容)。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实名联系社科处。

3、公示无异议的项目申请人于20203月23日上午12:00前网上提交最后版本申请书,打印纸件送交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至社科处。正式版申请书纸件A4纸双面打印(带水印),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重点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青年基金、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

联系电话:8074551

                                                                                                社会科学处

                                                                                           2020226

   
附件【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 2020 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申报 2020 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20年教育厅项目限额分配清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学院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