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单位:    

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申报者可根据《2020年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选题指南》(附件2)所列范围和方向设计具体题目申报;也可立足机构改革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职责定位,结合本人学术专长,针对现行政策和阶段规划等提出优化和调整建议。  

二、项目类别  

2020年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分为一般项目、科研合作项目。根据往年申报立项情况,一般项目拟立项400项左右;科研合作项目拟立项200项左右,其中经费支持100项左右。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条件  

课题申报者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的不得多头申报;凡未完成上年度项目的,不得申报2020年项目。  

2.成果标注  

发表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需注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项目编号,不得同时标注其他项目支持字样。结项时提交的主要成果需与申请书的设计论证直接相关。  

3.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申请书(附件3,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四份、学院盖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4)交至社会科学处,申请书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42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0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研究选题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立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