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教师: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1〕8号)文件精神和河北省教育厅相关通知安排,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并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本次启动申报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共四项,分别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各项目说明见附件2—5。

  2. 请认真研读《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和各类项目申报说明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3. 申报程序安排:

    1)本次申报通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www.sizhengwang.cn)“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进行在线填。

    2)请各单位汇总拟申报人员信息,填写《拟申报项目负责人账户开通信息统计表》(附件7),于9月13日前发送至wkb@ysu.edu.cn。账号开通后,系统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拟申报项目负责人。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在收到短信通知后,使用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并按照要求进行填报。

    3)请拟申报项目负责人务必于9月16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各单位于9月17日12:00前将审核把关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至社科处。

    地址:世纪楼十层1008

    联系电话:8074551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1-关于启动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关于培育建设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关于启动实施第五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的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文库建设工作的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高校思政工作申报系统”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实施2022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推广行动计划的说明.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7-拟申报项目负责人账户开通信息统计.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