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科研工作会议
 

1月10日上午,2014年我校科研工作会议在世纪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祥东、各学院院长和主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赵铁石院长总结了2013年学校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14年科研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社会科学处袁旭梅处长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项目和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要点。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各位副院长也分别就自己主管的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各学院院长和主管科研副院长积极发言,就本学院科研现状、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重点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学校科研评价指标体系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孔祥东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对各学院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总结了2013年学校科研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他指出做好科研工作需要精心谋划、善于思考,做到六个充分,即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组织培育工作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广大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充分挖掘科研潜在能力;充分认识科研工作评价体系的导向性;充分认识科研任务指标的压力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