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文科和工科学院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座谈会
 

【新闻中心讯】4月25日上午和下午,燕山大学分别针对文科学院、工科学院召开了两场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工作专题座谈会。两场会议分别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和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胡春海主持,经管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文科学院座谈会;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建工学院、理学院和车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工科学院座谈会。

文科学院座谈会现场

会上,胡春海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希望大家为学校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高教中心副主任李兴国作了《关于近期雄安新区新闻报道的梳理》的报告,介绍了雄安新区概况、领导讲话精神、社会各方尤其是京津冀高校的反应。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院特色优势,就服务对接雄安新区的途径和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依托学校文科智库平台开展研究、发挥我校工科优势服务新区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工科学院座谈会现场

(以上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后,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将汇集各方意见,进一步总结凝练工作思路,尽快形成我校服务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工作方案,为服务国家战略作出我校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