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动员会议在燕山大学召开
 

【新闻中心讯】10月27日-28日,河北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动员会议在燕山大学东校区演讲厅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和社科研究院所的社科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和研究骨干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吕新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宁成信、副主任王利民和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河北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议(李佳佳/摄)

     

 

副校长孔祥东在会上致辞 (于国华/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吕新斌在会上讲话 (于国华/摄)

   

10月27日上午的会议由宁成信主任主持。孔祥东副校长致欢迎词,感谢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一直以来对燕山大学的支持,对兄弟院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李智渊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关情况,河北大学、燕山大学、唐山师范学院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介绍,三位青年项目负责人将自己的经历体会也与大家做了分享。最后,吕新斌副巡视员从准确把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正确处理影响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几个关系、今后一段时间着力推进的智库建设、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学风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重要的讲话。

10月28日上午的会议由王利民副主任主持。来自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的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以及后期资助项目做了申报辅导报告。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李智渊同志针对9月底新出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期间,吕新斌副巡视员一行参观了燕山大学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燕山大学研究基地和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