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新闻中心讯】12月8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祥东,各文科学院领导、科研管理人员、系主任以及社会科学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

 

 

会议现场

 

(社会科学处供图)

 

袁旭梅处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与立项情况以及全国申请和资助情况,回顾了2016年的申报组织工作,分析了学校文科队伍的基本情况,并对2017年申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各学院对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组织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表示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完成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还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孔祥东副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文科建设进步较快,势头强劲,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对社科处和相关学院提出希望和建议,要再接再厉,增加信心、增强责任、做好规划;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谋划大局、精心组织;要挖掘潜力,全员参与、齐心协力、促进发展;要质量先行,强化基础、专家指导、组织论证。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任务,社科处和相关学院将精心组织,积极落实,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