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专家赴雄安新区调研
 

【新闻中心讯】5月5日至7日,河北省委省政府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邦凡教授带领相关研究人员,赴雄安新区实地调研。

调研团队赴雄安新区前先后前往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同我国农业经济领域专家韩一军教授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平教授就雄安新区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团队成员

(照片由文法学院提供)

5月6日至7日,调研团队赴安新县调研。在保定至雄安新区沿途考察了该区农业发展,农村村容村貌等情况,到达安新县城后,采用无人机等设备,详细调研了安新县的城市布局、城市建设、道路规划等。调研团队在大张庄羽绒工业区、容城县、雄县展开调研。团队成员乘船进入白洋淀区内,详细观察了解了白洋淀的生态环境等情况。同时,对于白洋淀景区的旅游发展情况,规划情况等做了详细分析。

通过此次调研,成员获取了丰富的研究数据和研究资料,对雄安新区的基本情况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雄安新区重大战略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后续开展相关研究,为政府决策提出合理化科学化政策建议,发挥智库在雄安新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