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与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中心讯】7月27日下午,燕山大学与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举行。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省新型智库理事会理事长吕新斌,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胜茹,河北发展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朱立新,燕山大学副校长、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盛婉玉,以及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河北省委党校、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文法学院、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

盛婉玉与李胜茹签约现场(新闻中心 朱虹虹/摄)

盛婉玉对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社科规划办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我校智库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李胜茹对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双方在吕新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共河北省委党校与燕山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员交流、干部培养和智库建设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共河北省委党校与燕山大学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为贯彻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的这一千年大计,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水平方面做出的有力举措。

之后,作为该框架内第一个合作项目——《河北省营商环境公共政策评估》举行启动仪式。省新型智库理事会吕新斌及燕山大学、省委党校相关人员共同按动启动球。

各位领导按下启动球(新闻中心 安洋/摄)

仪式结束后,在燕山大学领导陪同下,吕新斌、李胜茹以及省规划办李智渊参观了我校河北新型智库——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邦凡教授详细介绍了智库的发展现状,并演示了智库平台——电子决策剧场的具体操作使用。参观领导对我校智库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积极发挥智库作用,为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以此次燕山大学和省委党校共建为契机,为河北省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