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入选大学智库指数排名前50名高校
 

近日,在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发布了《2017年CTTI来源智库发展报告》,根据CTTI系统中累积数据,及MRPA测评算法,燕山大学在大学智库测评中进入前50名,河北省有3所高校入选。同时,作为CTTI首批来源智库的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燕山大学)在高校智库综合评分中进入前100名。

CTTI是国内首个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自2016年9月CTTI上线以来,已收录来源智库606家,涉及高校348家,是目前国内体量最大的、具有完整知识产权的智库垂直搜索引擎和数据管理平台。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智库建设与发展,从健全管理机制、完善成果奖励措施、加强学术交流和拓宽咨政报告报送渠道等方面出台多项举措,大力推进智库建设和咨政研究,极大地提升了我校服务地方政府的决策咨政能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