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秦皇岛市社科联在燕山大学召开高校社科工作者座谈会
 

1月9日上午,秦皇岛市社科联李明江主席一行三人来我校召开了高校社科工作者座谈会。副校长盛婉玉、社会科学处、文科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社科专家、智库专家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现场

盛婉玉致辞

盛婉玉代表学校对李明江主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整体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介绍了文科学院的情况和智库建设的相关进展。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和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部长《社会科学要积极助力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学科特色就社科基础理论研究、咨政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与秦皇岛市社科联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明江讲话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盛婉玉对秦皇岛市社科联对我校社科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社科工作要提高站位,有大局意识,通过搭建市、校沟通的桥梁,完成高校社科工作者助力学校以及秦皇岛市发展的使命。李明江肯定了燕山大学涌现出的大批智库学者和专家,在秦皇岛市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表示要通过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五一七重要讲话、提高《社科专报》影响力、完善成果奖励办法等措施加强与燕山大学的沟通交流,共同将社科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十九大精神的落实以及燕山大学与秦皇岛市社科联在多个方面的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