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工作研讨会
杨帆 

  【新闻中心讯】5月30日下午,燕山大学人文社科研究机构研讨会在世纪楼19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孔祥东,相关学院推荐的18个校内人文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新申请研究机构负责人、各文科学院以及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袁旭梅主持。

会议现场

(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会上,社会科学处介绍了校内人文社科研究机构的总体建设情况,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的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建设和运行情况。18个经学院推荐的研究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建设情况与2018年度工作计划,介绍了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随后,新申请设立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对机构人员情况、成立的意义和目的及未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研讨会根据各研究机构2017年度建设运行情况评选出3个优秀研究机构和8个良好研究机构。

   孔祥东充分肯定了各机构2017年度的工作,他表示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促进了相关职能部门对各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工作的了解和研究机构之间的相互学习,达到了人文社科研究机构工作总结、工作交流、工作谋划和工作思考的目的。(编辑/蔡巧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