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新闻中心讯】12月22日,在“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中,我校智库——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领取证书

CTTI来源智库入选证书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批准列为省重点培育智库,致力于区域发展和产业发展,面向河北省重大战略需求,持续深入地进行全局性、创新性、区域性设计创新战略研究。近年来,我校在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和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指导下,高度重视智库建设与发展,多渠道建立沟通对接机制,目前,咨政成果质量明显提升,智库服务雄安新区和河北省经济社会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强。

“中国智库治理论坛”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创立的全国智库治理方面的专业论坛,旨在以开放、共建、共享的理念推动新型智库共同体建设。论坛于每年12月份召开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我校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河北省设计创新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和社会科学处人员应邀参加了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