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秦皇岛市全面深化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
 

【新闻中心讯】5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全面深化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在世纪楼21层第二接待室举行。评审组由中共秦皇岛市委改革办领导和燕山大学专家共同组成,市委副秘书长、改革办副主任金瑞钢任组长。燕山大学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评审会,社会科学处及课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会上,评审组组长金瑞钢介绍了秦皇岛市全面深化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的相关情况,希望继续加强与燕山大学的合作。王宝诚对市委改革办领导到校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重视与秦皇岛市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合作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为推动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9位课题负责人针对所承担的课题分别从秦皇岛市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评审组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

此类课题是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继与市委研究室合作课题后的又一合作渠道。本次结题评审会,通过汇报和答辩的形式,评审组专家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市委改革办领导对我校课题研究整体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后续,课题负责人将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调研,完善课题成果。合作课题的设立,对我校加强智库建设、开展决策咨询、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