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教师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旅游管理学科教授、博士生导师翁钢民申报的《旅游环境可持续承载机理与实现机制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翁钢民教授长期从事旅游经济、旅游环境管理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该项目是翁钢民教授继《旅游业促进经济增长机理、创新模式与整合战略研究》项目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之后,再次得到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一个重要类型,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近年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0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