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学校智库建设与运行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行业战略研究、地方经济文化等领域政策建言、决策支持等方面的创新能力,1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召开了燕山大学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社会科学处以及相关智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主持。

周高仪对《燕山大学新型智库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新型智库建设目标、主要任务、具体举措和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和与会专家围绕《实施细则》展开了热烈讨论,之后社科处将根据相关职能部门和智库负责人在智库建设涵盖领域、需求导向、分类考核以及成果认定等方面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细则》。

我校将继续积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多学科协同、文理工结合的优势,力争成为省内乃至国家有积极影响的重要思想库和创新源,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目前,《燕山大学智库成果专刊》工作已启动,第1期资政报告已直报相关省领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