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社会科学处举办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宣讲交流会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月7日至9日,社会科学处深入各文科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宣讲交流会,宣讲国家社科基金相关申报政策,了解并解答教工在科研方面的需求和疑问。各文科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申报宣讲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社会科学处供图)

会上,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介绍了学校近期社科主要重点工作,他表示社会科学处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第一,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和激励方面,积极鼓励项目申报,强化培育和激励政策;第二,新型智库建设方面,发挥智库咨政建言作用,拓展咨政成果报送渠道,力争在成果获得批示的数量和层级上实现突破;第三,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方面,整合校内外研究基地,加强规范管理,发挥团队作用,切实产出基地成果。

社会科学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经费支持政策、与往年变化之处及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社会科学处听取了与会教师在人文社科科研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针对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申报宣讲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加强了社科处与各文科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为教师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和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该申报宣讲交流也是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自10月底以来,由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统一组织、两级联动,通过邀请校外专家、举办讲座和评审论证会等多种形式切实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社科处今后将继续深化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积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来校进行申报辅导,力争在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