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原校长纪良纲教授来燕山大学作报告
 

12月12日下午,在世纪楼18层报告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委员、河北省社科联副主席、河北经贸大学原校长纪良纲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申报和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点滴体会》的报告。副校长王德松出席活动并讲话,6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春玲主持。

河北经贸大学原校长纪良纲教授作报告

王德松代表学校对纪良纲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举办系列讲座的必要性。

王德松副校长致欢迎辞

纪良纲结合申报和评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历,从评审程序和标准、课题立项的关键点、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全面详实、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报告站在评审人的高度,从申报者的角度,重点从选题、研究思路和内容、前期成果、文献综述等环节提出了撰写申请书的建议,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引起了与会者的共鸣。在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教师积极提问,会场气氛活跃。整场报告信息量大,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做好下一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赵险峰书记为纪良纲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以上照片由燕山大学新闻中心提供)

报告会后,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会见了纪良纲,充分肯定了纪良纲在河北省社会科学领域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对其来校指导交流及慨允受聘燕山大学客座教授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聘书。

本次报告由经济管理学院、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社会科学处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