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3位学者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近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公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我校有3位学者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在哲学一级学科排行榜中,河北省共有7位哲学专家入选,我校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和张忠义教授均位列其中。在管理学一级学科排行榜中,河北省共有12位管理学专家入选,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翁钢民教授荣登该榜单。

据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是在教育部社科司支持下,开展具有中国特色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体系基础理论和实践研究。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等数据,共采集了管理学、马克思主义等20个一级学科、科学研究管理等81个二级学科、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共设置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向下设置九个二级指标,在对各指标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