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刘邦凡教授参加全省经济社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
 

11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全省经济社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研究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编制工作,听取有关专家代表的意见建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省领导袁桐利、焦彦龙、高志立、徐建培、夏延军参加座谈会。我校文法学院教授、河北省公共政策评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刘邦凡作为经济社会领域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进行发言。

座谈会现场

刘邦凡参会发言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座谈会上,刘邦凡教授做了题为“完善产业链条、打造企业集群,促进全省‘十四五’期间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发言。本次座谈会共有8位专家受邀参会发言,除刘邦凡教授外,其他7位专家分别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田学斌、省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所所长高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彭建强、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书记杨绍普、省话剧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孙德民、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叶玉泉、中国射击队男子步枪主教练常静春。各位专家就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壮大先进制造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水平、教育改革和发展、文化传承和创新、深化医疗改革、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王东峰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建议,充分吸收到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和规划编制中,科学谋划和统筹高质量发展。

刘邦凡教授参加此次座谈会并进行发言,提升了我校智库的知名度和人文社科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智库建设,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