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刘邦凡、周高仪等同志参加市社科联第四次代表大会
 

     2020 年12 月17 日上午,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民中心隆重召开,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副市长孙国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参加了开幕式。河北省社科联二级调研员张天云代表省社科联到会祝贺。陈玉国部长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秦皇岛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对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秦皇岛的发展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当好助手与参谋等提出了新要求。开幕式上,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骆德新代表秦皇岛群团组织致贺词。

      大会由王文杰同志代表市社科联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智聚力服务大局,努力开创秦皇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上一届社科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思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改革和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贡献力量。代表们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社科联委员17 名。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在全体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

 王文杰同志做报告

     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2月17日上午11点在市民中心8104会议室举行。会议按照选举程序,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委委员11人,王文杰同志当选是社科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会上,第三届主席李明江同志给予热烈祝贺。新当选的社科联主席王文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文法学院刘邦凡教授、里仁学院郑安纲副教授、社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周高仪、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李靖环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刘邦凡和郑安纲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委委员,周高仪和李靖环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