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参加2020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讯】为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科研组织化程度,推动河北省社科研究工作出精品、出人才,省委宣传部于12月24日上午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会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吕雪松主任、张军虎副主任出席了会议。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在分会场线上收听了视频会议。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周高仪赴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并做了《创新机制,主动作为,在“双一流”建设征程中凸显文科后发优势》的经验分享。

主会场会议现场

分会场

周高仪分享经验

(以上图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会议按照省委宣传部工作安排,学习传达了全国各省区市社科工作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20年国家和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情况,对2021年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部署。河北省社科院、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山大学和邯郸学院5个单位就社会科学管理工作交流了经验。

吕新斌指出,2020年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要深刻把握2021年工作的新形势,紧扣大局,突出重点,不断出精品,出人才,上台阶。

周高仪从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体制机制、鼓励精品力作、打造“两中心、一研究院”、加强新型智库建设、推进“新文科”建设,引育哲社杰出人才等方面取得的一些探索性尝试和阶段性成果向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做了汇报和交流。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启动2021年度社科研究部署工作,主动担当作为,集聚智力服务区域建设,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