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项目>>正文
燕山大学于维洋教授主持的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项目结题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近日,燕山大学于维洋教授主持的“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政策及实施机制研究”项目结题成果获得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陈刚的肯定性批示,研究报告将作为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文件得到进一步应用。

验收会现场

2020年4月,燕山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组成项目组中标了“雄安新区住房公积金政策及实施机制研究”项目,并于2020年9月23日顺利通过了成果验收。由上海交通大学陈杰为组长组成的项目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牢牢把握新区发展定位,遵循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方向,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吸纳国内公积金管理中改革创新成果,结合雄安新区实际和发展需求,设计了功能齐全、稳妥可行、规范完整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在贷款政策、贷款品种和融资方式等方面做了创新性设计,对我国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和完善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验收专家和参会各部门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课题组组长于维洋教授发言

(以上照片由社会科学处提供)

该课题研究历时5个月,通过了课题开题会、阶段性成果评审、课题讨论会、征求意见会、成果验收等环节的层层把关,是我校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