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学术交流>>正文
首届认知语言学与文学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10月20日,首届认知语言学与文学国际研讨会开幕式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著名的认知语言学家John Taylor教授,新西兰国家社会科学院及新西兰皇家学会研究员Henrietta Mondry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政协常委、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区鉷教授,北航蓝天特聘教授李福印教授,原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委员会副主席杨忠教授,黑龙江大学西语学院院长尹铁超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林正军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袁宪军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刘国清教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语言学院院长吴松林教授,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正栓教授,香港理工大学英语系郑志明博士,燕山大学特聘外籍专家Simon Jacobson等13名专家学者以及燕山大学纪检委书记刘爱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严冰、院长王林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大伟主持。 

纪委书记刘爱民致开幕辞,他对各位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概况以及我校人文社会学取得的长足发展,并预祝此次盛会圆满成功。   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林海代表主办方发言,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人员,对燕山大学各相关单位部门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在与会代表的认可与大力支持下,燕山大学一定能办成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研讨会,并为语言学与文学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研讨会上, John Taylor教授、Henrietta Mondry教授等来自国内外的13名专家在会上做了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研究会协办。本次会议为国内外学者专家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燕山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