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社科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社科动态>>科研成果>>正文
燕山大学智库成果首获国家级领导批示
 

【新闻中心讯】近日,燕山大学新型智库建设取得重要进展,文法学院金福子教授和研究生共同撰写的《推进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获得副国级国家领导人、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肯定性批示,这是我校智库成果首次获得国家级领导批示。

此外,我校还有2篇智库成果获得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分别是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研究员撰写的《统一战线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政策建议》作为燕大智库成果专报第41期上报,获得副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出版社王海平编审撰写的《建议出台<2021年夏季新冠疫情防控中医治未病指引>》得到副省级领导肯定性批示。

此次我校智库成果首次获得国家级领导人批示,是我校新型智库建设取得的重要突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校和学者的影响力,也是智库助力文科发展,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重要体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