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活动预告
 学术会议 
 学术报告 
 征文活动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预告>>学术报告>>正文
著名哲学家谢地坤教授讲座通知
 

讲座系列:2014年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名家讲坛第一讲

讲座题目:市场经济条件下中国商业道德的若干理论和实践问题

讲座时间:2014年4月15日下午4:00-6:00

讲座地点:人文馆214室

谢地坤教授简介:

1956年12月生,江苏南京人。1978至1982年在南京大学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1982年至1987年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所工作。1984-1985年获德国艾伯特基金会资助,在联邦德国海德堡大学学习。1988年至1991年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获哲学博士学位。先后任哲学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西方哲学史研究室副主任,哲学所所长助理、副所长、所长。2004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哲学所所长,《哲学研究》主编;哲学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哲学所学位委员会委员,哲学所职称评定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高级职称评委会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中华全国外国哲学史学会理事长兼法人代表,北京市哲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翻译学会理事,国际哲学联合会(FISP)指导委员会理事。

谢地坤教授是我国当代著名哲学家、翻译家、社会活动家,对近现代欧洲大陆哲学(尤其是德国哲学)、德国政治与政治学、道德哲学、政治哲学、社会哲学都有精深研究,出版和发表了数十篇(部)著作、译著、论文、译文等,产生了巨大的学术影响力。同时,谢地坤教授主持或广泛参与国内外许多著名哲学研究会议、学术活动,在国内外哲学界、社会活动中具有重要的影响,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河北哲学社会科学“地方政府改革与发展研究”基地

燕山大学哲学学科梯队

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科梯队

2014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