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活动预告
 学术会议 
 学术报告 
 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活动预告>>征文活动>>正文
关于“燕赵文化论坛(2013)”征文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13年燕赵文化论坛将于今年9月下旬在张家口市举办。根据河北省社科联科普处《关于“燕赵文化论坛(2013)”征文的通知》,征文活动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论坛主题:增强创造活力,建设文化强省。
    2、论坛指导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文化强省战略和“四大攻坚战”重大部署,深入研究、探索增强我省文化创造活力,打造特色文化产业带,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中,谋求文化产业新突破的有效途径,积极促进我省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强省建设。
    3、论坛面向省内社会科学界、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和实际工作者征集论文。文章入选后,将邀请作者参会,并将文章编入论文集。
    4、请欲参加征文活动的老师按照附件1中的要求,于9月22日上午12点前将文章电子版发至社会科学处邮箱。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层1002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
                                                     2013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关于“燕赵文化论坛(2013)”征文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