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0周年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纪念那段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抗战历史,重温用血与火铸就的英雄史诗,缅怀战争中不惮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激励全市人民奋发图强、继往开来,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决定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征文研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5月—6月底

二、征文主题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

三、内容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对历史的评价要科学严谨、客观公允。

2.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既要准确反映抗战史实,又要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3.侧重讴歌本土英烈,充分描绘秦皇岛壮烈的抗战历史和抗战故事。

4.提倡朴实清新文风,要写出真情实感,反映时代精神风貌。

5.体裁以议论文和记叙文为主,字数在5000字以内。

、征文奖励

活动组委会届时将对征文进行评奖,并择优参加全市研讨会。

、投稿要求

1.征文稿件一律采用电子版(word格式)投稿,标题为二号宋体,正文为三号仿宋,行间距为30磅。

2.提交征文的同时,必须提供个人详细联系方式。

3.请将稿件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wkb@ys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征文”字样,投稿截止日期为628日。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1012B

社会科学处

201561

附件【附件1-中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胜利70周年征文研讨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