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3年度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主研究计划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和老师: 
  为充分发挥其作为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前期预研作用,进一步做好2013年度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主研究计划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的范围是2013年批准立项的项目。  
  二、 检查的基本要求  
  1.按照《燕山大学青年教师自主研究计划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中期检查以《计划任务书》(理工类)和《项目申请书》(社科类)为依据。主要内容是:
  (1)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是否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项目研究计划的要求;
  (2)是否有阶段性研究成果;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
  2.中期检查结果将作为项目后期研究和后续拨款的主要依据。检查结果不合格或问题较为严重者,将视情形做出暂停后续拨款或终止实施等处理。
  3.无故不接受中期检查者,视为终止立项协议,将撤销立项并追回所拨经费。
  三、检查工作安排
  1.时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负责人以PPT的方式汇报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主要内容应包括课题研究方法及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的内容及学术价值;成果转化应用情况及社会影响和效益等(见附件)。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3.专家提问,负责人或课题组主要成员进行答辩,每个项目不超过5分钟。
  4.课题组离会,专家组进行评议,形成具体结论。
  四、注意事项
  1.应由课题负责人本人进行汇报答辩,如果因客观原因确实不能到场的,请履行请假手续,批准后,可由课题组主要成员做汇报答辩。
  2.请负责人提前安排,按要求准备汇报相关材料。    

                                                               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
                                                                    2015年9月16日 
 

附件【附件 汇报提纲.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