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严格审核,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

    2、此次评选范围为:201311月后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②201311月以后结项、且结项等级为优秀良好省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包括年度项目、确认项目、委托项目等);③已参加过其他省级奖项评审的项目成果,不再参与此次评奖。

    3、申报材料和装订要求:

 ①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申报表(含电子版)

 ②项目结项证书(复印件);

 ③项目研究成果(省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未注明“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或不属于本项目研究内容的成果,不能申报);

 ④项目成果的社会反响材料(成果转化情况)。

上述材料报送一式4份,按统一格式装订,A4纸打印,左侧胶订。材料按上述顺序编排,最终成果形式为著作的,著作可另放,其它形式的成果按上述要求装订(不得用塑料软皮夹等装订材料)。

以非汉语类形式发表的参评成果,需提交原作品并附汉译文(论文需提交中译文,著作需提交中文摘要)。

4、请各单位于1022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材料和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申报基本信息汇总表》报送至社科处,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51012 

附件【2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1 关于开展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3 第九届河北省社科基金优秀成果奖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