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十二届河北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根据《河北省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河北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精神,河北省第十二届全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如下:

1、成果完成时间在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内。

2、本届评选设统计课题奖,统计论文奖,统计专著奖,统计教学奖(包括统计教材和统计教学课件两个类别),信息技术奖5个奖项。

3、提交的纸质材料包括:各类成果均要求有纸介质申报书2份(附件2),纸介质成果全文7份。如需提交其他申报佐证材料,格式可参考《申报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佐证材料范例(格式)》(附件3)

4、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包括:(1)课题类成果需要上报:申报书、成果全文(成果全文必须做匿名处理,不得含有申报者相关信息)、1万字以内的成果压缩稿;(2)论文类成果需要上报:申报书、成果全文(成果全文必须做匿名处理,不得含有申报者相关信息);(3)统计教学类成果及专著类成果需要上报:申报书、正式出版物。

5、请各学院于3月18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和学院签字盖章的汇总表一份报送社会科学处。

地点:世纪楼10层1012(B)室

电话:8074551

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6年3月9日

附件【1 河北省统计学会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河北省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2 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3 申报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奖佐证材料范例(格式).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