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管理创新的思维方法与实践讲座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和落实《燕山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学术交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助力“双一流”建设,我校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佟仁城教授来校做“管理创新的思维方法与实践”学术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间:2016421日(周四)1400

   点:世纪楼21层第一会议室

参加人:各相关学院教师,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欢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佟仁城教授简介

佟仁城教授196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并留校任教。1979年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经济数学系攻读硕士学位。 19822001年在中国科学院从事研究工作。之后,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科院大学)管理学院工作,并担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佟仁城教授现任中国投入产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

长期以来,佟仁城教授一直从事企业管理、社会经济系统工程和区域经济管理等方面的科研工作,主持、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和面上项目5项,科技部和北京市科研项目多项;获省部级奖励4项,发表重要论著40余篇(部)。

社会科学处、经济管理学院  

                                                                                                               20164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