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接教育部办公厅通知,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已开始。请各单位按照《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附件2)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

1、凡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的各级各类立项课题成果均可参评。

2、凡未列入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而公开发表出版的教育科研成果,或不宜公开发表和出版但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教育科研成果,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教育部司局、直属单位、直属高校推荐,也可参加此次评奖。

3、凡已获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和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成果不再参加本次评奖。

4、参评成果限定在201111日至20151231 日期间。

二、参评内容

1、已公开出版和发表的成果,包括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工具书、教材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

2、不宜公开出版和发表,但已被决策、管理部门采用的咨询报告等研究成果。

三、申报要求

1、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

2、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

3、多卷本专著整体申报参评,不能单卷参评。

4、一个人只限申报一项。

四、申报材料及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6624日下班前将材料统一报送到社科处。材料包括:

1、《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附件3),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重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一式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参评成果2份(至少一份原件)。

3、申报汇总表(领导签字、学院盖章)(附件4)。

同时请将电子版《申报评审书》和数据汇总表统一发送至邮箱。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6531

附件【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