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研究的通知
 

  

 

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课题已经发布,我校共有33项申请获得批准,立项清单见附件。为了更好地开展课题研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研究周期和要求:以论文和研究报告作为成果形式的,须在一年内完成,发表刊物级别至少达到省属高校学报办刊水平,研究报告须市级以上主要领导批示并转化;以著作作为成果形式的,须在三年内完成。课题因故延期不得超过一年。

 

2、结项时间:省社科联每年召开两次结项评审会,时间分别是5月、10月。课题负责人按照社科处短信提醒的时间节点上交相关学院。

 

3、结项材料准备:纸件材料一式两份胶装,结项需在河北省社科联申报系统上提交结项申请,并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结项材料下载地址为社科处网站——下载专区http://skc.ysu.edu.cn/info/1037/1762.htm

 

 

 

                                         社会科学处

                                       2017614 

  

                                       

  

附件【附件1-立项清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