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河北省高等教育发展对策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河北省仅有河北工业大学一所高校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序列。

在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从教育大省向教育强省转变面临重大挑战。为发挥我校在我省高等教育发展方面的咨政作用,特征集河北省高等教育发展对策研究咨政报告,报告具体题目自拟。社会科学处将择优报送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省社科规划办对优秀成果将会通过《智库成果专报》报送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

征集时间截止至10月15日。咨政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wkb@ysu.edu.cn,并在主题中注明“省高教发展对策咨政报告”。  

社会科学处

2017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