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摸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按照往届惯例,第十六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将于20184-5月组织申报。为切实做好第十六届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提升文科科研水平,现对拟申报第十六届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情况进行摸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并做好奖励申报的动员与准备工作。 

2、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可参照上届申报通知要求(网址:http://skc.ysu.edu.cn/info/1047/1643.htm),提前准备申报材料。正式通知待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下达通知后另行发布。 

3、请各单位将拟申报该奖项的人员姓名、成果名称及类型等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416日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报社科处。机关和教辅单位的申请人可直接将信息报社科处。

 

 

联系人:张雅君  杨帆   

 

联系电话:8074551

 

  点:世纪楼1012B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48

  

附件【附件1-拟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