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秦皇岛市委托燕山大学重点研究课题招标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燕山大学各学院、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力量,围绕秦皇岛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开展深入研究,服务和促进地方发展,提升市委、市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市委决定委托燕山大学研究一批重点课题,形成一批有助于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实施和重点工作开展的研究成果或意见建议。现将秦皇岛市委托重点研究课题面向我校公开招标,欢迎各学院、研究机构和专家学者积极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由秦皇岛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围绕秦皇岛改革发展战略问题和工作落实具体问题提出,并经孟祥伟书记审定,本次招标的重点研究课题共33项。详见附表1

二、申请人员

面向燕山大学各学院、各研究机构的教职工,不限专业,公开招标。

三、申报要求

1.各研究课题原则上由牵头意向单位或研究机构负责,组织专家学者进行课题申报,推荐课题负责人和团队。

2.涉及面广的课题,鼓励牵头意向单位或研究机构之间加强沟通,共同组建联合研究团队。

3.鼓励吸收实际工作部门的研究人员参与。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照要求,提交不少于500字的申请书(包括:课题名称,负责人及其简介,课题组成员,研究设想,课题经费,完成的时间、条件、承诺等)。

2.请各学院于914日上午下班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送至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并将Word格式电子版文本发送至:wkb@ysu.edu.cn

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将会同市委研究室、试点智库首席专家组织评审组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确定课题承担人。

五、成果要求

立项的课题需在201611月底,提交30005000字的咨政建议作为中期研究成果,报市领导决策参考;20173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提交不少于1万字的研究报告。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市委研究室和试点智库首席专家适时组织结题评审。

地址:世纪楼101012B

联系人:张雅君 杨帆        

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附件1:秦皇岛市委托燕山大学重点研究课题目录及牵头意向单位

附件2:申请书模板

                 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中共秦皇岛市委研究室

                      2016829

附件【附件1-秦皇岛市委托燕山大学重点研究课题目录及牵头意向单位.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书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