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第八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第八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果出版(发表)时间只能是201411日至2015123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老师,按照《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第八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

2、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不再参评本奖。

3、申报者需提交《秦皇岛市第八届社会科学成果奖申请表》一式四份、成果三份(至少一份原件)、佐证材料一份。佐证材料包括书评、转载和引用情况证明、研究成果应用情况证明、领导批示情况等。

4、请学院于114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以及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同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请表》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1012B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61018

附件【附件3-第八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秦社科[2016]43号关于开展秦皇岛市第八届社会科学成果评奖评奖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