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教育部开始受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申报了,课题每项资助3万元,研究时限为2年。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每个申请者限报1个项目,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都可申报。申请者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近期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宣传,根据课题指南(附件2)的总体要求,设计具体的研究选题进行申报。本专项所属学科门类为“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专项:

1)在研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含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基地重大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一般项目等各类项目)负责人;

2)所主持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自2014年(含)以来因各种原因被撤销者;

3)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后期资助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项目等各类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负责人,以上项目若已结项需附相关证明;

4)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其他类别项目者。

3、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同年度不能申请本专项。

4、连续2年(本次指20152016年)申请教育部一般项目(含专项任务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暂停1年本专项申请资格。

二、申报程序

2017年度一般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具体操作流程可查看“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链接地址:http://xm.sinoss.net/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请申请人将填好的2017年新版《申请书》(附件3)电子版同时上传至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网上申报系统和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并提交书面《申请评审书》一式两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B表不得出现申请者学校、姓名等有关信息,AB表装订在一起)

三、申报工作时间节点

 

申报工作时间节点与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相同(链接地址:http://notice.ysu.edu.cn/info/1029/8862.htm),请各学院组织广大老师积极申报,做好课题论证和格式审查工作,并于33日前统一将《申请评审书》和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一览表》(可由科研管理系统导出后修改生成)报送到社科处。

联系电话:8074551

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123

 

附件【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指南.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请书.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