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题目请参考《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重点题目》(附件2)。在以上课题题目之外,申报人先行征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同意后,可以破题进行专题研究,也可以就相关领域自拟题目研究。    

二、课题经费    

申报课题经审定立项后,将遴选部分对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研究课题资助一定额度的研究经费。对所有申报结项的研究成果按照评审结果进行评奖,并对获奖课题给予一定额度的研究经费奖励。对接受资助的获奖研究成果不再重复进行课题经费奖励。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从事与申报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学习经历、研究经历或实践基础,有比较充分的前期研究成果。请学院于724日上午9点前将申请书(附件3一式四份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交至社科处,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623

   

附件【附件1-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重点题目.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