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开始受理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及额度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17年度招标课题共60项,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5080万元。

二、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781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4)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5. 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投标者应填写《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按照“填表说明”要求填写,使用2017年版本,以前版本无效,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三、提交时间和方式

请各学院于918日上午下班前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装袋盖章密封)一式两份(A4纸双面印制),提交至社会科学处,并通过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投标评审书》电子版(PDF版本)。

 

点:世纪楼101012B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87 

附件【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管理办法(试行).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投标评审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