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转发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12月21日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附件2)。较之往年的申报公告,2018年度变化之处提示如下: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条目分为具体条目(带*号)和方向性条目两类。具体条目的申报,可选择不同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也可对条目的文字表述做出适当修改。方向性条目只规定研究范围和方向,申请人要据此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2.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资助额度为20-22万元。

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和课题指南,密切结合申报指南确定选题,认真按照申报公告准备材料。请各相关学院按照《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和阶段组织和推进相关工作。报送省规划办时间节点安排,将待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确定之后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222

附件【附件1-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