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文科学院、研究机构和老师:

12月22日校园网转发了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的《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12月26日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根据公告和通知要求,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和申报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有关事项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详见《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关于做好我省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了解项目申报工作详细要求,并特别注意负责人申报资格和限项等有关规定。

2.社会科学处根据国家规划办和省规划办要求,整理制作申请书和活页模板(附件10),请申请人参考模板中红色字体部分给出的建议认真填写申请书,模板只作为填写参考,不要直接在本模板上填写,防止格式错误。请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中的2018年版本申请书及活页(附件5、6)填写。

二、申报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10月25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部署会议发布的《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做好申报组织工作。

2.申请人提交申请书及活页前,要对照《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检查要点》(附件9)逐项审查并签字确认。

三、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2月24

①申请人撰写申请书

初稿论证及二次论证评审

③申请人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

2月25日

申请人提交一份纸质版申请书及活页至学院

2月26日-27

社科处和学院集中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

228日-3月1

①申请人修改申请书并将最终版提交所在学院,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上传电子版。

②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统录入相关信息

32

各学院向社科处提交审查通过的申请书、汇总表等申报材料

请学院于201832日统一报送下列申报材料:

1、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7份均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5份申请书、7份活页夹在一份申请书内;申请人签字确认的《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检查要点》1份;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申请书》电子稿1份。

2、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统(附件7)导出的XMSBSJ.DBF文件(学院提交)

3、《汇总表》(附件8)一份(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及电子版(学院提交)。

纸质文本、电子文本、“XMSBSJ.DBF”数据表和汇总表的相关信息必须保持一致

  址:世纪楼十层1012B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1228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