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部门概况|文科院系|研究平台|研究成果|科研项目|管理文件|学风建设|下载专区
工作通知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项目结题 
项目申报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通知>>项目申报>>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含民生调研专项)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除民生课题外,其他类别课题今年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要求参见附件6,申报系统网址:www.sklxhc.com,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相关单位组织广大老师积极申报,对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与可行性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和充分论证,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2、按照《课题指南》(附件23)的要求进行申报。《课题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课题分类及要求如下:

①重点课题、一般课题、民生调研专项:所有社科研究人员均可申报;

②青年课题:申请人(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得超过39周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

③区域经济联合基金(燕山大学——社科联共建专项课题):课题需围绕河北省区域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开展研究,限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备副高级及以下职称的人员申报。

3、同一课题在申报本项目的同时不得申报其他研究项目(前期已申报其他项目的课题此次不能重复申报)。申报课题的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它课题的申请。承担省发展研究课题未结项者,不得申请新的课题。

4、网上申报注意事项:①用户名须是英文+数字;②注册账户不需社科处审核,社科处直接审核项目;③课题网上申报完成并由社科处审查合格后,课题申报人应将系统给予的课题登记号准确填写到申报书封面左上角。

5、请申报人员通过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填写申报信息,上传申报材料电子版;请各学院对科研管理系统中的申报信息进行审核并通过后,于329日上午下班前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至社科处。 

报送材料包括:

①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附件4,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的《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并发送电子版(附件5,学院提供,可由科研管理系统导出后修改生成)。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8312

附件【附件1-河北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北省社会发展研究课题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民生专项课题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2018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6-关于启用省社科发展研究课题网上申报系统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开发与技术支持: 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